www.mdlin.com.tw
林春銘腦神經內科診所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97號
(06)2266731

  1. 本診所為全台灣第一家腦神經內科專科診所。自從民國72年7月31日(1983年)
    開業以來,本診所診治的病患幾乎都屬於神經科的範圍,也讓林醫師累積了更多的專科臨床經驗,從而造福更多的病人。
     

  2. 本診所為非健保特約診所。開業二十多年來,從未納入任何保險體系,也因為如此,可以不理會健保制度下的藥品限制及藥價考量,可以不理會健保制度下的申報招數與給藥技巧,林醫師以病人的健康與需要為主要考慮,給予最有效最適當的治療。
     

  3. 本診所林醫師以獨特的治療方法治癒許多神經科領域的病人。標榜“遠離頭痛、拒絕失眠”,以鬆弛頸部肌肉療法、激活睡眠中樞療法、及搶救腦細胞三合一療法等,立足台南市地理中心長達二十多年,期盼人人識病保健、知足惜福。
     
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97號[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對面]   電話:06-2266731

周一至周六 9:30~11:30A.M. 3:00~6:00P.M.
星期日休診 國定假日請先電話確認

診所外觀

病人贈匾

藍天資訊設計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