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mdlin.com.tw
林春銘腦神經內科診所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97號
(06)2266731

↑回上頁

42. 初試啼聲----小女逸欣的音樂路

以下文章來源於KKbox上,小女逸欣首張專輯「作對」的專輯介紹博客來售票網 - Shara 林逸欣「逸欣多用 奇幻音樂會」
由於用筆順暢、行文貼切,深深打動本人內心,感激執筆者的細緻剖析,特地引用,並讓更多親朋好友瞭解小女逸欣音樂之路的過程,並預祝專輯受歡迎、演唱會大成功!: 

音樂沒有絕對 戰勝自己才能跨越極限
當古典靈魂遇上流行搖滾 林逸欣與自己作對

音樂舞台上帥氣堪稱女版邁可森
速彈神技之外, 勇於探索可能性, 逸欣多用!

林逸欣,音樂高材生。師大音樂系的資優背景,20歲即在校園被挖掘,途中一關又一關看似意外巧合的經歷,卻在她的韌性與毅力磨鍊之下,慢慢累積她的演藝學分,今日看來這一步步她走得並不容易、也不太合理,卻彷彿見到她其實走在一條專屬林逸欣的不平凡之路上。

出道三年來,主演過電影「夏天協奏曲」、電視劇「艋舺耀輝」「粉愛粉愛你」「風水世家」、主持行腳節目「台灣腳逛大陸」、廣告代言與MV演出…多方面的演藝經歷,卻獨缺一張音樂成績單。雖然曾在戲劇中偶而聽到由她所演唱的創作曲,作為電影主題曲與電視連續劇插曲,至此林逸欣在音樂方面的計畫一直備受期待,事實上公司對她的計劃早已悄悄啓動,終於今年夏天,要從一個戲劇的角色回歸到音樂人的身分,林逸欣將成為「喜歡音樂」2012強力主打重點新人,正式發片。

在2012年8月6日發行林逸欣個人首張專輯,並且同時間公司籌備著將在一個半月之後,於2012年9月23日為林逸欣打造個人首場音樂會。對於歌手辦演唱會已經不是稀奇的事,即使發片新人辦售票演出也時有所聞,重要的是創造一個完全屬於林逸欣的演出,期待看到她全方位才華的展現,能演奏、能演戲、能演唱,並結合多媒體影音特效,讓感官效果全面加乘。這一場奇幻音樂會對林逸欣來說彌足珍貴,也是她這幾年堆積了許許多多夢想之後,給自己的一個現階段最大的終極目標,結合焠鍊出一個實現自我的音樂會。希望大家把9月23日這個時間留下來,一起來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,見證林逸欣心中最完美的一刻!

說到林逸欣,不得不提起,凡見過的人都難以忘懷的自拍影片;曾在Youtube創下2011年度點擊率排行前五名,目前已累計近千萬點閱人次,林逸欣一人樂坊左右開弓,分飾多角獨掌小提琴、鋼琴、古箏,重新演奏“舞孃”一曲。人氣飆高,樹立音樂奇才的盛名,甚至連日本富士電視台都慕名而專程來台訪問。

音樂科班出身,不但在樂器上有實力的展現,從小音樂栽培出的涵養也令得逸欣本人質感出眾,清新脫俗。父母從小栽培,學音樂、跳芭蕾,在這些學習歷程下過的苦功,著實讓她明白毅力與堅持才是風骨與美德,並貫徹這樣的原則在往後的演藝經歷中!於是古典基礎修煉成精,輕功一躍順勢挺進,除了科班出身的小提琴、鋼琴,林逸欣學習古箏、電吉他、…短短幾個月的功夫,演奏起來有模有樣,尤其演奏時散發的魅力是林逸欣最迷人的樣子。這個乍看可愛清新的甜姐兒,卯起來征服各種樂器挑戰各種難關,那股勁道與帥氣實在叫人佩服又崇拜。

而今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,林逸欣很慶幸玩音樂的自己是這麼開心的。在還沒走出校園之前,以為自己的人生就是音樂教師一條路而已。一旦畢業走出校園之後,一樣懷抱音樂理想,卻好像開始擁有更多刺激與學習的機會,從此人生不只一種。

離開校園的這幾年,多半以戲劇作品為主,難得再回歸本行,帶著一點點熟悉和一點點陌生,林逸欣將再度重返音樂舞台。熟悉的是相伴多年的音樂好朋友,其實這些年未曾離開,始終在她左右。而陌生的是除去螢光幕的隔屏之後,和粉絲們一樣期待著在舞台上展現全新音樂面貌的自己。

 距離音樂會還有一段時間,但期待的熱情不會間斷,從MV裡你可以感受林逸欣展現大將之風的精湛演奏技巧,也可以發現林逸欣俏麗KUSO的獨特風格。

以上。
逸欣愛女:要完成自己的夢想,並沒有好走的路;爸爸會一直支持妳,努力、堅定地走下去!祝福妳順利圓夢!

<<上一則

下一則>>

 

藍天資訊設計維護